蓝加尔

太一自从被抓去重生,回来之后就好像是劳改出来似的,这么大人了还乖乖呆呆的。
当然正经的时候还是很帅的(*◑∇◑)爻(◐∇◐*)皇拳吧唧!

奥义版逍遥第一弹,这是逍遥子为原型画的,之后还有进化后版本。
等我在奥义圈圈发帖奶逍遥的时候你们要来顶帖哦!(*◑∇◑)爻(◐∇◐*)
奶逍遥奶逍遥奶逍遥!出逍遥!出逍遥!

[日常发癫]有点奇葩的脑洞

咳咳

往坡上看,四个座位,上面分别坐着随机的四位导师

不过有一个很有特色的座位旁边还一边一个皇后国王

接下来有请下一位参赛选手

冰雪女皇

啊,她演唱了一首好听的歌

哎呀,有个导师激动得座位都开始结冰吗

这首歌是let it go

是冰系导师产生共鸣了吗!

啊!无冕之王爆灯了

他载着专属大宝座一路带浪花从坡上滑下来

皇后和国王负责撒花

唉!冰系导师也爆灯转身了!

这!这位是!

原来是冰雪王子

等等,他好像听了歌开始不对劲了!

冰系共鸣啊!

等等,王子他,他,他开始变身了

啊好亮眼!

王子他变身成了冰雪大帝,座位化成了冰雪王座!

不愧是let it go!

糟了,无冕老王的两个侍卫飞过去拦住了要下坡的冰雪大帝!

等等,又有导师爆灯了!

奇灵爆灯了!他下来了!

等等等等

国王侍卫飞过去拦住了奇灵!

哎呀!黑翼王也爆灯了!

看来是抓住了机会,两个侍卫都没有空来拦住他了!

好了好了!现在一共两个导师到底了!

就等着歌手唱完了!

噫!

冰雪女皇不对劲了!

她突然跑调!

开始唱起了爱情买卖!

她是不是看到了冰雪大帝被皇后侍卫拦着生气了!

等等!不对劲!这是有预谋的!

BGM也跟着女皇的歌在变!

这,这,这一切都是背后策划好的!

女皇究竟是什么目的!

等等,爱情买卖是男女对唱的歌来着!

这,这,这男声是谁的!

啊!是

看坡上!

是冰雪大帝!大帝在跟着唱!

即使被女皇侍卫拦着也不忘与冰雪女皇对唱啊

冰雪女皇她,她,她哭了!

闪亮的泪水滴在舞台上晶莹发亮

看来是被大帝的真情感动了!

大帝他!大帝他从座位上跳了下来!一路从坡上跑了下来

虽然中途打了几个滚

但是最后到达了舞台!

他从地上捡起女皇掉落的眼泪!

什么,眼泪可以捡!

等等

这不是普通的眼泪!

这这这这是!

冰雪宝石眼泪啊!

一颗不要9998星币,只要每克689星币!

冰雪宝石眼泪打折啦!9.8折优惠前所未有啊!

每一克省下来,一整颗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

冰雪大帝:她好,我也好

【东遥】小日常甜饼

太二和小奥拉还有伙伴们,去执行任务

奥拉:哇,对面是逍遥!

伊乐:逍遥?太二的老朋友啊,怎么投奔反派了?

太二:我去聊聊......

太二:逍遥,你怎么和坏人在一起

逍遥:啊?我无聊啊,在家里快闲死了

太二:来我们这边吧,这边是我们的敌人

逍遥:啥?敌人

太二:我和奥拉伙伴们执行人任务,这边是坏人

逍遥:意思就是说你和我是敌对哦?

太二:我来这里之前不知道你在这里啊

逍遥:所以说你连你挚友最近投奔了谁都不知道?

太二:额,我一直呆在奥拉城,和阴阳他们做任务

逍遥:哦,你真忙啊,轮回都过去好久了,你咋还变成太二?太一不是更适合打架吗?

太二:额,伙伴们都很习惯我是太二的形态

逍遥:哦,你成了万人迷

太二:不是啊,逍遥来咱们这边,你也会很受欢迎的

逍遥:你有没有觉得你变成了太二脑子就少了根筋?

太二:什么??

逍遥:给老子变成太一,别给老子装儿童

太二:(水汪汪大眼睛)你不喜欢太二吗?

逍遥:(一耳光打过去)给老子变

太二:wwwwww好的(捂脸)

太一:(清醒)

太一:逍遥我错了,你放过我吧,来,来咱们这边

逍遥:你错什么了?

太一:额,变成太二?说实话变成太二的时候我是有些记忆残缺

逍遥:哦?那你还变?你不是傻子吗?

太一:那也是没办法,大家都习惯和太二相处了

逍遥:来来来,过来,站在那里,给老子军姿10个小时

太一:我错了我错了,逍遥,求你了,先过来咱们这边吧,对边是敌人啊(乞求的眼神)

逍遥:(踢下体)你他妈是小孩子吗??都几千岁了???老子最讨厌熊孩子了!!!

逍遥:求,求,求,你以为卖乖就行吗!!?(打耳光)老子不吃这一套

太一:哎哎哎哎哎,逍遥停停停(被打)还有正事啊啊啊啊啊

逍遥:正事你妈的正事(把人按在地上打)老子今天就是要把你脸打烂!

太一:别别别别别踢下面,要死人的!

逍遥:你以后鸡儿不用上班了,天天去放假吧!!烂了就再也不用上班了!

变成了太二,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末炎不破相关emmmm
最后一有性转~( ̄▽ ̄~)~

一张忘了放的,黑道龙炎和炎天三角e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