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蓝蓝

懒鬼一个

【东遥】小日常甜饼

太二和小奥拉还有伙伴们,去执行任务

奥拉:哇,对面是逍遥!

伊乐:逍遥?太二的老朋友啊,怎么投奔反派了?

太二:我去聊聊......

太二:逍遥,你怎么和坏人在一起

逍遥:啊?我无聊啊,在家里快闲死了

太二:来我们这边吧,这边是我们的敌人

逍遥:啥?敌人

太二:我和奥拉伙伴们执行人任务,这边是坏人

逍遥:意思就是说你和我是敌对哦?

太二:我来这里之前不知道你在这里啊

逍遥:所以说你连你挚友最近投奔了谁都不知道?

太二:额,我一直呆在奥拉城,和阴阳他们做任务

逍遥:哦,你真忙啊,轮回都过去好久了,你咋还变成太二?太一不是更适合打架吗?

太二:额,伙伴们都很习惯我是太二的形态

逍遥:哦,你成了万人迷

太二:不是啊,逍遥来咱们这边,你也会很受欢迎的

逍遥:你有没有觉得你变成了太二脑子就少了根筋?

太二:什么??

逍遥:给老子变成太一,别给老子装儿童

太二:(水汪汪大眼睛)你不喜欢太二吗?

逍遥:(一耳光打过去)给老子变

太二:wwwwww好的(捂脸)

太一:(清醒)

太一:逍遥我错了,你放过我吧,来,来咱们这边

逍遥:你错什么了?

太一:额,变成太二?说实话变成太二的时候我是有些记忆残缺

逍遥:哦?那你还变?你不是傻子吗?

太一:那也是没办法,大家都习惯和太二相处了

逍遥:来来来,过来,站在那里,给老子军姿10个小时

太一:我错了我错了,逍遥,求你了,先过来咱们这边吧,对边是敌人啊(乞求的眼神)

逍遥:(踢下体)你他妈是小孩子吗??都几千岁了???老子最讨厌熊孩子了!!!

逍遥:求,求,求,你以为卖乖就行吗!!?(打耳光)老子不吃这一套

太一:哎哎哎哎哎,逍遥停停停(被打)还有正事啊啊啊啊啊

逍遥:正事你妈的正事(把人按在地上打)老子今天就是要把你脸打烂!

太一:别别别别别踢下面,要死人的!

逍遥:你以后鸡儿不用上班了,天天去放假吧!!烂了就再也不用上班了!

评论(3)

热度(76)